嗝嗝

开心点儿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看完了《小美好》,确实很甜。陈小希从幼儿园到大学都有江辰的陪伴。高中又多了一个吴伯松。这两个人都爱惨了陈小希。吴伯松的爱是轰轰烈烈的,他会为陈小希下第一场雪,会在她参加跑步比赛时穿成小丑的样子陪她一起跑,会在她挨训时站出来帮助她,会撒谎去医疗室陪她,会请她吃牛排,会送给她比赛得到的银牌,并且对她说“以后我得到了金牌,再把银牌换回来”。吴伯松为陈小希做了很多很多事情,尽管有些事她不知道。说实话,在看前几集的时候,我不是太喜欢江辰,总觉得他很冷淡,很无情,对陈小希也不好。可是后来我才知道,江辰对陈小希的爱是细水长流的。他不会表达自己,他会在吴伯松和陈小希在一起时暗暗吃醋,会帮她找丢失的班费,会在她追不上自己时放慢速度,会在她哭泣时给她袖子擦眼泪,会为了陪在她身边放弃清华大学数学系,会在她落榜时告诉她“复读吧,反正读医要五年,我们可以一起毕业”。江辰对陈小希的爱总是默默的。不张扬,不轰轰烈烈。江辰和陈小希谈恋爱的的时候真的是非常非常甜。和小希接吻之后心里明明害羞的不行,却还要傲娇的说是为了感受一下一般皮肤组织和嘴唇皮肤组织有什么不一样,会在图书馆帮她翻书,会在别人说她配不上他的时候捂住她的耳朵,会帮她发传单。在分开三年的时间里从没忘记她,还通过各种方法找她,还重新追求她一遍,想获得她的原谅,想和她重新在一起。“谁都会走,但陈小希不会”这句话,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之一。在这个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我喜欢你,而你刚刚好也喜欢我。
陈小希不仅有幸福的爱情,还有友情。她的死党,林静晓,会在她受委屈时安慰她;会在她需要帮助时使劲拉她一把;会在她开心时陪她一起开心。林静晓对陈小希的感情一直都是纯粹的,没有任何杂质。当然了,林静晓也同样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陆杨。陆杨这一辈子只爱过一个人,她就是林静晓。他们俩没在一起之前陆杨会默默守护林静晓,在一起之后整天把“我们家静静”挂在嘴边。陆杨有心脏病,但他仍然每天都很乐呵,是大家的开心果。他一直没有告诉林静晓他的真实情况,他怕林静晓伤心,怕她的眼泪。快要大学毕业的时候,陆杨准备做心脏手术,他没有选择告诉林静晓,他希望他可以独自面对。他用最笨的方法让林静晓不知道,就是气她,让她不搭理他。因为他最在意的人就是她。虽然最后林静晓还是知道了,但是他们俩之间的感情却再一次的升华。有一幕我印象深刻,就是当陆杨即将要推进手术室的时候,林静晓叫住了他,他赶紧起身,林静晓里举起陆杨气她,给她求婚的时候给她的易拉罐拉环。她一句话都没说,陆杨也没有说,他们俩都在笑,虽然眼睛里面全是泪水。《小美好》面他们俩结婚了,很幸福。这是最好的结局。从高中时候的爱情一直延续到未来。
虽然他们五个人很幸福,很开心。但你终究不是陈小希,身边没有江辰和吴伯松。你也不是林静晓,身边也没有陆杨。 你只有你自己。这世上没有人比你更爱你自己。
写于2017年12月10日1:03
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